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生日快樂, 寶貝!


親愛的莉莉,

今天是屬於妳的特別日子.我在這祝福妳生日快樂.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人生,謝謝妳愛著我.每一次當我在妳身邊醒來,那種感覺就像是我的生日.每一次妳的擁抱和親吻,那種感覺就像身在天堂.我不知道為何.為何我值得擁有這樣一個如此棒的女人.但我珍惜著與妳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,可惜地,今年我無法和妳共度生日,但我希望妳能感受到我從遠方送來的愛每一天我想念著妳,每一天我再次與妳在夢中相見.但是今日,讓我們忘記距離吧.

我愛妳,你的男朋友寧諾

[Written with help from Cherry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Kafkaesque life © 2008. Design by :Yanku Templates Sponsored by: Tutorial87 Commentcute